花蓮優質民宿評價最佳的蒲舍民宿

部落格
Blog

與水同源,峽谷瀑布一飽眼福

早上離開花蓮便宜又好玩的民宿後可以前往花蓮民宿推薦的,被稱為太魯閣國家公園最精華的路段九曲洞,步道旁便是陡峭的山壁,沿著山壁往下看,湍流不息的河水一年年的向下鑿底,只留下質地較硬的岩石,形成落差極大的峽谷地形,險峻的地勢,兩側山壁緊鄰,如此壯觀,九曲洞步道原本是給車子行走的公路,但近幾年遊客大量增加,造成交通混亂同時也為了遊客安全,最後才改成人車分道形式,也因此九曲洞步道跟其他步道相比平坦許多,加上兩端都有設置停車場,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走。

最後以花蓮民宿推薦的美麗長春瀑布作為今日旅程的終點站,長春祠是為了紀念那些替我們開闢中橫公路而不幸去世的建築工人們所建造的,但又因為土石坍方一次次的重建,因此現在所看見的長春祠已經是第三次重建的模樣,祠堂的下方有一條溪流從山洞中淌流而出,形成美麗清澈的瀑布,加上典雅傳統的建築,成為經典明信片裡常見的地標模樣。

晚上回到我們花蓮溫馨民宿,雖然是在市中心卻是相當寧靜,舒適的空間幫助大家好好放鬆休息、養足精神,隔天才能再繼續的玩,對於一整個大家庭一起來花蓮民宿包棟的服務非常適合各位。在花蓮民宿包棟的方式自然是相較便宜,地點又位於市中心附近,是顧名思義的花蓮便宜又好玩的民宿,來花蓮玩當然要選擇花蓮溫馨民宿蒲舍民宿絕對物超所值!